close
還記得這個↓找家的卓別林嗎?(看之前的送養文


總是碰碰跳跳
超有精神的卓別林


他找到家了哦!


恭喜恭喜!!!





卓別林的新家
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和一個溫柔美麗又善良的麻麻
目前這個大喇喇的小朋友在新家適應得還不錯
跟哥哥姊姊搶麻麻的被子窩↓




嗯?
那被子的花色好像有點眼熟?

這樣啊...
那....那....那該不會連新媽媽也有點眼熟啊??



鏘~鏘~鏘~鏘~




公佈!
獎落誰家?

啊,不是啦
貓落誰家?



‧‧‧‧‧

啊...
真的耶...


小林這位溫柔美麗又善良的新媽媽
真的好眼熟噢

慢慢每天都會看到她!










我現在已經四個月大囉
來新麻麻家也已經滿兩週囉
麻麻帶我去打預防針時
白衣阿姨說我已經有2.1公斤了

科科~













藏了兩週的秘密今天自動曝光了!
原本是一面之緣後
幫忙貼送養文的
結果卻被小林騙到手(實況請見摸尼卡家的「慢慢林之戀」)
就說新媽媽是溫柔美麗又善良嘛
臭小林使賤招
第一次見面
就用他的小肉墊“噗噗噗”地給慢慢做臉部SPA
還激烈地給我法式香吻(咬嘴嘴啦)

第二次見面
就........就是「慢慢林之戀」裡頭寫的那樣
原本滿場飛的小朋友
硬是自己走到我腿上坐端端
還睡在我懷裡
別人抱還不要

唉~
偶就被這個男倫騙到手了!



想要認養的過程裡
最矛盾的是
當初都沒留下要送養的車車
為什麼今天卻又另外認養小林呢

此一時彼一時在評估自己的狀況的確有不同
對當初一直幫車車遊說慢慢的貓友們比較抱歉
其實慢慢雖然當初也是一直說是要將車車送養出去
但心裡也有盤算要是送養不順利
會自己接下來

但幸運的是
車車終究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也和弟弟在新家裡相遇

至於小林
摸尼卡說至今其實也真的沒有其它人去問過要認養小林
而小林也真的已經來到慢家融入我們的生活

說是緣份
或許有些本末導置
但....






反正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