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始終不懂你
那你是否依然能夠肯定我愛你



我是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突然背對著我

我也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硬要我在這個時候抱著你

我也真的不懂
明明是睡覺時間了
你就要假意想出去不斷么么叫

我也是不懂
為什麼你前一分還在跟雨妹親親密密
下一秒卻咬她的腳、巴她的頭

我最最不懂
你怎麼可以又要奶我又要咬我

對於你的一切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懂
那我算不算得上是愛你?







溫柔的莎糖對傻馬麻說:

我知道妳不可能都會懂
但我也知道
妳愛我

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