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四、五點
麻咪被我連續嘔吐的聲音吵醒
她原本還以為是常有在吐毛的雨雨妹妹
開了燈才發現是我在吐



麻咪被我狂嘔的樣子嚇到
馬上跳起床換穿外出的衣服
邊想著凌晨四、五點去哪裡找醫院急診(當然是急診我,不是她啦!)

可是她換好衣服
卻看我也不吐了
也跳回睡覺的位置一副沒事的樣子盯著她看
就醬子
她看著我
我看著她
看了一會兒

她想...再觀察看看好了
燈也不敢關
就亮著燈
繃著神經回床上去睡
我知道麻咪根本沒有睡好啦
七點鐘又跑去陪那台小車車

後來麻咪看我跟雨雨妹妹還是照常追追打打
我也有吃有喝
想說可能只是吐毛

沒想到她中午和NONO的拔要出門拜訪朋友時
我就開始吐給她看
嚇得麻咪趕緊聯絡醫院
先帶我去給醫生摸摸再說

麻咪給我換了化毛飼料吃
還要我吃一點化毛膏
然後按照醫生的建議改成少量多餐(免得發炎的胃負擔太重)
也吃一點藥
我都有配合麻咪哦
我是乖小孩




糖糖葛格說完換車車我..
我昨天也有吐乾乾耶!!!

慢慢:「這不是該炫耀的事吧?!

我用紙袋把它蓋起來
還是被慢姨姨發現了
不過我沒有去給醫生摸摸
因為目前為止
慢姨姨也只有發現過那一陀
我還是像平常一樣該奶的時候奶、該玩的時候玩、要睡的時候就睡





笳~這兩個男生怎麼那麼沒用啊
好好一個國慶日
幹麻吐來吐去的

慢慢:「還敢說別人!妳不是也有一陀!

哪有啊~
我有自己把它清掉啊
不算不算

慢慢:「妳是想說清掉不要被麻咪我發現就沒事了噢!」

矮油~
麻咪我很懂事耶
要當人家心補的
就要會省
該回收的要回收
才不會浪費嘛

慢慢:「並不是這樣說的好唄~


======================================================================


國慶日
慢慢家的三個小朋友相繼吐給我看
莎糖的最不尋常(平常很少看他吐毛)
吐太多次
吐到後來沒乾乾吐了
就是一堆胃酸

接近中午吐的那一回
吐完就窩到床底下
慢慢拖他出來(要去醫院)也沒反抗
當媽的一定知道孩子不對勁
這個要看醫生!!

小雨平常就偶爾會吐毛
昨天看起來也是吐毛
餵了化毛膏之後
到今天還沒看她再吐過

小車車也沒再吐過
活動力是有增無減
食量變小(原一本餐三匙變兩匙)的問題
換了另一種口味的乾乾後
馬上吃給我看


原本明天有活動得去嘉義三天兩夜
因為莎糖臨時這樣的狀況
慢慢要留下來再觀察看看


玉山)))
莎糖很愛玩你給小車車的那根一朵小花花(逗貓棒)
還給我玩到一直衝來衝去還跳高高
嚇死我了
我不敢給他玩太久
昨天生病的貓不是應該要靜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