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今天(9/8)小車車有三件開心的事
第一件事是“解除門禁”了!

從今天早上開始
慢姨姨就沒再“關”我的籠子
門打開開
讓我愛在籠子裡就待在籠子裡
想出來房間閒逛就可以自由進出
慢姨姨有將房間再整過後
她說這樣就不必擔心找不到我躲到哪裡去



慢姨姨拍我逛大街的片段http://hk.im.tv/vlog/personal.asp?FID=27613&Memid=19230&SubId=&VideoPage=1&Videonext5=0

慢姨姨說我是乖小孩
因為我會自己去喝水
而且是喝好多水

 





第二件開心的事情是
慢姨姨今天(9/8)下午帶我去兜風哦!
噗~雖然不是大的車車
但至少也算是搭個兩輪車(機車)

可是我們去的地方...好像有點眼熟耶
那個在我身上摸來摸去還把我嘴巴扒開的白衣男
我好像前幾天也有看過他吧?

不過還好慢姨姨都有在我身邊
我只要把頭嘟靠在她的肚子
就當做沒什麼事發生

被那個白衣男摸完之後
慢姨姨抱著我在一個地方坐著
她看起來好像有點煩惱
可是我沒問她
因為我愛睏了
在慢姨姨的肚子上打起瞌睡






在講第三件開心的事之前
我想先講今天唯一一件不開心的事
小小不開心
就是啊
慢姨姨帶我回家之後
用一個奇怪的東西擠了黃黃的水水的東西給我喝
唉唷喂~什麼怪味道啊
我不喜歡

不過
除了這個不喜歡
今天有吃到肉罐罐也是不錯啦

 

 


第三件開心的事就是啊...
我今天又有更多時間待在慢姨姨身上了耶
我發現慢姨姨身上不只有軟肚皮可以躺
我可以再往上爬一點、再往上爬一點
抵著她的下巴呀
或者靠著她的脖子啊
我覺得靠她的臉近一點也不錯
因為可以聞到慢姨姨呼吸的味道
噗噗噗~
慢姨姨是座大睡墊
我可以愛窩哪就窩哪



 





來看我的奶奶功http://hk.im.tv/vlog/personal.asp?FID=27614&Memid=19230&SubId=&VideoPage=1&Videonext5=0

 

這個比較煽情一點http://hk.im.tv/vlog/personal.asp?FID=27615&Memid=19230&SubId=&VideoPage=1&Videonext5=0


 


有件事...我好像有點記不太起來了
好像....好像有件事...一件原本我很在意的事
突然好像想不太起來

啊~沒關係啦~
有空再想看看好了
現在我覺得過得還不賴

 

還有還有
聽說~明天下午有人要來看我耶
慢姨姨說是Peter叔叔和vivi姨姨、cheery小姊姊
慢姨姨還提醒我
說我幾天前就是搭人家的便車從新莊跑到台北來的
那天晚上我還沒有認真看過他們的臉臉
所以沒什麼印象
明天再看好了!

 



=============================================

 

小車車今天不是去兜風是去醫院

慢慢今天下午要餵他吃飯時
發現乾乾倒到碗裡
他一顆咬了幾下沒吃下去又吐出來
其它的也只做勢要吃但沒有吃
喝水也一樣
喝幾口水就沒喝了(之前他都喝蠻久的)
在這些動作時又伴隨時他會發出一種聲音
慢慢直覺認為他像是想吃卻嘴巴會痛
抓來打開嘴巴一看
果然舌頭上有類似像我們人火氣大時會有的破洞

雖然小車車他除了這方面有出現狀況
其它像活動力、精神方面看起來都還好
但慢慢還是擔心如果這樣他可能就不太吃得下(可是他看起來是餓了想吃東西啊)
所以快快打電話給醫院
過了二十分鐘人就已經帶著他在醫院看診了

醫生說
這是感冒現象
舌頭上那個是潰瘍(難怪他吃東西會痛)
感冒的原因可能是他當初從外頭來時就已經潛藏的痛毒(和貓瘟無關)
抵抗力下降時就會發病

醫生讓我帶回了三種藥
一種是混在罐罐肉裡的小白粉末(一天一次)
一種是黃色的藥水(一天兩次,一次1cc)
一種是眼藥水(一天四到六次)



小車車他掉了50g的體重
讓慢慢有點自責又有點擔心
所以今天花更多時間陪他
希望他除了吃藥治病
在心情好的狀況下對病情也有幫助

小車車這一兩天叫著要找媽媽的頻率變少了
比較常聽到的叫聲是細細小小聲的
像是在跟我說話一樣

 



PS. 有請peter他們再為小車車想一個新名字,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