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誤會
有頑皮豹出沒在慢家




事實上是..




慢慢最近換了粉紅色的床罩被單!

而恰好的是
小雨妹妹竟然還挺喜歡的呢!


剛換的隔天一早
慢慢才剛醒來
就發現小雨已經偷偷摸上床來睡了

那天中午
慢慢回家小憩
一開門也是看到一陀黑嚕嚕窩在“拼酷拼酷”的床上



原本看到小雨睡到床上
應該是很高興的事
但是!!!
假如不只有那樣..




還外加一隻黃莎糖故意睡在我好不容易有折的被子上



然後小雨妹看到葛格也爬上床了
就窩去過幫他理理毛



好悶噢好悶噢
怎麼會是醬子?

換床單的是我
折被子的也是我
為什麼是你們兩個享受成果
我得窩床角角?


好悶噢好悶噢




黃莎糖:「阿木~妳太吵了!打擾到我們了!」



啊!是噢?!

抱歉抱歉




==========================================

換了床單之後
慢慢每天都更辛勤地整理它了
誰叫莎糖和小雨都是深色毛
一根兩根都嘛看得一清二楚



先謝謝vivi給我那個好用的黏毛海綿(小花貓家有介紹過的那個
我每天都靠它把床上的“戰果”處理掉
真是及時派上用場
實在是太感恩了






順便請問大家~
哪種床單布料比較不會沾黏貓毛呀?
有人有研究嗎?
介紹一下好嗎?



====================================

嘖嘖~
看完前三名貓友的誠意留言
慢慢瞭解了
以後床單床罩不必選材質
選白色就對了!

因為...
白色百搭嘛
搭什麼毛色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