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啾啾啾
你真是我的知音啊!







你一定是想要進來聽慢姊姊彈琴 對吧?
看你又喵又撞門的
害我上課一直分心
很想開門讓你進來一起聽課溜




你麻咪爹地說
別人去上課時
你都沒那樣耶
所以....你一定是因為我!對吧對吧?








Honey~Honey~




你一定偷偷喜歡慢姊姊了 對吧?!






對!迷錯~
這就是毫無疑問的結論
Honey一定是喜歡聽慢姊姊彈琴
所以很想進琴房來陪我一起上課
才會一直在琴房門外又是撞門又是喵呀喵個不停的

迷錯迷錯
一定是醬子的!

大家應該都不會有異議
一致通過~

YES !


======================================

記得Honey是誰家的大帥哥嗎?
vivi家的九頭身美少男啦~

慢慢最近在跟Peter老師(vivi的先生)學琴
幾乎每週都有機會去找Honey帥帥點點美女
每次他們都給我不同的驚喜
讓我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