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看了沒消暑反而上火,不要怪我!



對不起NONO拔
他拍得那麼辛苦
我上一篇用得太少

經他抗議之後
慢慢只好端出真正重鹹的菜

( 小朋友們~~ 眼睛閉起來!!  我怕你們嚇到, 咬你們爸媽出氣!! )

 

為了一場十分鐘的特別秀
還特別安排了主持人
糾甘欣~



右邊這位就是有神腿的阿嬤
看起來雖然嬌小
腳上功夫真是了得!!





上一篇【汗水‧淚水‧流口水-東石319系列】之瘋狂溼背秀-保護級
一開始就給大家介紹了妖艷動人的「東石四姊妹」

其中最令大家驚艷的..
是身材超級好的粉紅頭四妹
↓ ↓↓



咳~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上半身
人家腳可是受傷了耶
心疼心疼~


重點來了!!
人家「東石四姊妹」可不是出來擺擺POSE而已
人家真的有排練一段舞獻給大家耶!


搖咧~搖咧~~搖咧~~


注意看我們四小妹搖得多認真
動作一點都沒馬虎

「^^" 執行長,你的腰還好吧?」

各位~
人家他已經四十好幾好幾(應該是吧?)
這麼賣力演出
精神令人感佩呀

「嗚嗚~下次你叫魯大代你去搖,你別折騰了!」



他們這麼賣力
竟然只是為了感謝大魯網友們出錢出力的支持

叫台下看的我們
不感動都不行



還有哦!!!


什麼絕活全上台了
看他們使勁地跳來跳去、飛來飛去、轉來轉去
在台下我都替他們感到累了



重鹹的來了
先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用


嘖~ 看看偶綿美國執行者的眼神
好鹹溼唷~~




此時台下已經是尖叫聲此起彼落了




啊~~~ 有看到了啦~~ 不要再扯了!!!!



再接下來
就恐怖囉~


蝦米啊)))
你也要爬!!
還爬最高那一個...
有沒有更嚇人的啊??!!



















有!!!
不過不是嚇人的!!

是今年夏天最消暑的「美國牌大水蜜桃」!



( 黑黑是我畫的)

啊)))))))))
啊啊)))))))))
啊啊啊))))))))))

叫破喉嚨了
明明天氣都那麼熱了
還出這招

根本不是消暑
這個會上火啦!
(難怪慢慢晚餐整個直喊熱,吃不下!)



謝謝紙風車團隊的熱情演出
大家樂在一起
真是一件美事


==========================

May )))
VIVI ))))
這篇特別為妳們貼的
我也等著你們說說桃樂絲的演出哦!

=======================================


太刺激了
快帶我去看溫馨版的【汗水‧淚水‧流口水-東石 319系列】之美好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