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姨姨~妳要回家了哦?



原來妳不是我麻咪找來給我玩


妳會再來吧?


要經常想念最天真無邪的莎糖大帥帥哦!

糖糖~最後一句就免了吧~
這幾天eliza姨姨已經摸透你了
這時候再裝無辜也騙不到她囉~
===========================================
eliza來陪莎糖睡了幾天
今天要回去了
昨晚直吵著要慢慢幫他們拍照
成功拍到一張她抱著莎糖的合照
她開心得直呼“爽!”

「大姑娘~這幾天莎糖根本是把妳當成我在ㄋㄞ,每晚都是跟妳睡(不是跟我睡),已經很爽了吧!」

話說回來
慢慢真的不瞭了
距離上次莎糖見到eliza姨姨
也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當初也沒有對她這麼親密
怎麼這回這麼ㄋㄞ她啊
慢慢形容這情形是...
「我從來沒有用“第三者”的角度看過莎糖平時是怎麼黏我ㄋㄞ我的!」




還好~
eliza今天要回去了
莎糖又是我獨享了!

PS. 以上照片(除了最後一張)
事實上是莎糖看到麻咪要出門時露出的表情
由NONO拔現場直擊
跟eliza姨姨沒有關係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