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上午
慢慢剛從外頭買東西回到家
開門見到小雨悠閒地臥在客廳的坐墊上
「妹妹~葛格呢?」
這是慢慢的習慣
回到家先確認一下兩貓的位置
出門前也一樣
進到房間
疑?莎糖不在房裡?
剛剛沒在客廳看到他啊!
進門時也沒見到他來迎門......

「莎糖!!你在哪裡???」
眼睛立刻掃視房間每一個莎糖常會待的位置
床底下 沒有!
衣櫥上 沒有!
書櫃上 也沒有!
慢慢的房間不大
莎糖也不像妹妹黑嚕嚕不容易被發現
應該不難找啊
沒有!!
真的不在房裡!!
慢慢又回到客廳
「莎糖!!你在哪裡??」
「莎糖??」
「妹妹!葛格在哪裡?」
很顯然
小雨只是瞪大著眼睛看著我
我開始有點急了
是躲哪裡去了?
椅子底下是一定要看的
沒有!
電視機後面
也沒有!
其它地方都算是一眼看得透的
也都沒看到那個全身虎斑紋的小朋友
慢慢連電視機下面的櫃子都“打開”來看了
莎糖該不會也像咪醬一樣會自己開門躲起去吧!?
結果 還是沒有!!

慢慢更急了
開始回想我剛出門時是不是沒注意腳邊
讓莎糖趁隙溜出去?
叫醒了室友
自己就跑到客廳外面的車庫看
還是沒有!

我要哭了啦
莎糖跑哪裡去了?
「莎糖~~」
「莎糖~~~」
一聲叫得比一聲急

咪醬的主人房間門是關著的
但心急的慢慢還是不禁想
莎糖會不會跑到裡頭去了?
雖然如果莎糖真的在裡面
應該早就聽到莎糖和咪醬打得轟轟烈烈的慘叫聲
可是其它地方也都找不到
心想還是看一下好了
慢慢才一開咪醬的房門
「咻~~」
一個帥氣的身影馬上從慢慢身後穿腳邊而過
直接跑進人家房裡去
一瞄眼也知道那是誰

「臭莎糖!!!你剛躲哪裡去!!!」
不過!
這時候不是跟他算帳的時候
要先搶救咪醬
慢慢一個箭步衝上前
從室友的床上把還在發呆的咪醬一把抱起來
免得兩貓相遇
又要發生悽慘的事情(以後再說)
另一名室友看到這幕
笑說:「原來咪醬是特效藥!」


==================================

討厭啦
什麼鬼
臭莎糖好壞
跟我玩躲貓貓
害我以為他失踪了
今天下午才要帶他去貓聚
中午就給我演出失踪記
這叫做...「無言的抗議」嗎?

平常慢慢一進門一定會看到他
要不就看他在床上睡覺
再不然就是剛剛小雨睡的那個位置上
今天是突然心血來潮玩個不一樣的嗎
快被他嚇死
快要衝出去巷子大喊「黃莎糖」了

唉~~
我知道了
以後再發生這種事
我就直接把咪醬抱出來當“誘餌”好了~



PS. 慢慢時常會幫忙照顧咪醬,去抱抱她,去看有沒有東西吃,所以一直都是自由進出彼此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