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糖對環境的適應力還不錯
回家第一天先把慢慢的房間摸熟
第三天放出客廳後
也差不多一天就走透透
從窗子看到屋外的形形色色
他依然好奇不已
很想出去晃晃呢



你是故意講讓我傷心的嗎?



莎糖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挺怡然自得的


在牆邊張望了一下
豪不遲疑地跳了上去




有...更多車車、更多房子


並沒有
應該是種來給小鳥觀賞的


你...給我等一下....
看歸看
千萬不要想給我跳下去
You jump, I jump !!!
You know~?

其實前天傍晚
慢慢已經用遛貓繩帶莎糖到“下面”(慢家在二樓)去晃過了
可惜天色比較暗
拍出來的照片不理想
慢慢觀察莎糖外出時因為對環境還不熟
動作不會太快
應該不至於讓我抓不到
所以這天趁早又帶莎糖出來
沒綁遛貓繩
也不去樓下(太空曠)
讓他自己在屋前的陽台逛逛
我則面向著他背對著下樓樓梯的位置
注意他的動向就好
莎糖是個好奇寶寶
也很有勇氣探索
這裡聞聞那裡嗅嗅
眼睛耳朵也都不得閒
如果再讓他多待個幾天幾週
應該就會看到他在草坪上奔跑了吧~



PS. 昨天才發現有些照片遺漏沒拿到,所以先跳後面有照片的PO出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