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要裝傻
去年就是你害我無端被歐將大哥賞巴掌
明明是你自個兒沒來由、莫名其妙在慢爸書房裡“哀嚎”
我怕你是出什麼狀況-比如說被困在哪裡
趕快跑進去看你
結果~
就看你自個兒窩在書櫃子裡的空隙(一點也沒有被困住的樣子)
一邊哀呀哀呀
好像受什麼委曲似的
我好心想要抱你出來
你不出來就算了
還哀得更大聲
我還在莫名其妙的時候
你歐將大哥突然飛奔衝進來
二話不說(原意:連喵都沒喵一聲)
直接往我背上就是一巴掌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歐將幹麻打我?

啊)))))))))))
慢慢心靈嚴重受創!

就是你害的!!!
還不承認

臭莎糖~ 你睜眼說瞎話!
看我如何收拾你)))
    















我沒有啊!(極力否認)
我和莎糖一直都是相親相愛哦!
去年的事我沒有記仇哦!
我只是....只是想說提醒一下,免得今年又造成不必要的傷亡。




  心事那嘸講出來~有蝦狼A栽~


------------------------------------------------------------------------------------------

 那事!
是真的!
過了一年
慢慢背上留著的那兩道歐將賞的抓痕
依然清晰可見
無采狼本來還算是有美背的說(泣~~)
目前為止
莎糖在當時沒人(貓)出入書房
也沒有自己玩到被困住的情況下
為什麼會突然哀嚎起來?
(聽起來頗可憐,還真像是受什麼委曲似的)
又為什麼平時也沒對莎糖特別照顧的歐將
甚至如果莎糖黏著他屁股一直要找他玩時
歐將還會把他“哈”走
聽到莎糖的哀嚎
會衝進來一巴掌就打了莫名其妙的慢慢
豆細ㄉㄟ豆細ㄉㄟ豆細ㄉㄟ ﹝翻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日文)﹞

 偶被打得好冤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