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慢慢為了要打掃房間
將房裡的東西擺設又大搬風了一遍
連床位都換了個方向
這天起床
當然就是腰酸背痛
不過又不能因為這樣就繼續賴在床上
還是得下床洗臉刷牙盥洗一下好準備出門上班啊

沒想到
頂著腰酸的慢慢從浴室開門回房間時
映入眼中的是....


啊)))))))))))))
現在這是怎樣蛤
昨晚你們是跟著麻咪太晚睡
才一大早就這麼慵懶哦?
尤其是莎糖你
躺的這什麼姿勢
還愧著我的枕頭
很思胡齁?
很享受齁?

好啦~
你們睡你們睡
麻咪要去上班了

(既然拍了莎糖,小雨也要來一張)

啊!糊了~
對不起對不起
妹妹對不起
麻咪不小心拍糊了

真的很貼心厚
馬上霸佔慢慢的大床
一副就是「妳去吧!我們要繼續睡!」的樣子
==========================================
小朋友們昨晚很high
一直很high
從我開始整理到結束
他們都很high
尤其妹妹最好笑
對慢慢擺完之後的“新動線”相當的有興趣
硬是來來回回跑跳好幾遍
看來現在的“路線”更適合他們練身體
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啊~
神奇的黃莎糖昨晚又做了件超窩心的事
這小子是知道麻咪這翻天覆地就是為了他嗎?
昨晚就寢時
黃莎糖鑽進我的被子裡睡
平時他是睡在被子上的
昨晚的溫度其實並不冷
他就是鑽進被子裡和我一起睡
頭愧著我的手
跟著我的呼吸一起呼嚕呼嚕著
原先慢慢還有些事心煩著
看到他這麼貼心的舉動
心裡就甜了
嗯!
我會加油的!
黃莎糖、黃小雨,我會為了咱們的生活品質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