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慢慢下班回到家
一開房門
有個東西讓慢慢的眼神立刻釘住了


↓↓↓ 


 


疑?這東西怎麼會在這裡?
我不記得上班前有把這個東西“拿進房間來”更不必說“放在碗裡”




看來~小朋友不只聽得懂,也看得懂嘛!


『莎糖~這個東西是誰咬來這裡的?』
『是你?還是妹妹?』


小朋友自己叼來的?
慢慢想太多了嗎?
可是一想到之前那個「手機之謎」(請見:恐怖鬧鈴之人家也要找兇手
慢慢忍不住猜想該不會又是他們倆搞得鬼


問是問了
當然他們是不會回答我啦
只是一臉非常興奮地看著碗裡的罐罐


還沒找到“真兇”的慢慢這時很阿Q的想...
「既然這東西都已經在這裡了,不如就開給他們吃吧!」


謎之音:笨!醬子不就是教莎糖小雨只要想吃罐罐,
    直接把罐罐搞到碗裡,你就會開給他們吃了。


 



看過怪阿姨的新書【動物醫院日誌】
慢慢開始會在罐罐裡多加點水
這對平日不愛多喝水的小朋友很有效


 



厚厚厚~幹麻這種急啦~
這個罐罐開了
就是要給你們吃的嘛
總不會是我自己要吃吧!


 



 一人吃一半
幾乎同時進行


後來呢?


 


有趣了哦~
別以為莎糖個頭大就吃得多


才沒有呢!


一半的罐罐吃沒完
莎糖就先跑到一邊奈涼去
反而是小雨妹妹欲罷無能
邊吃邊留點給她養的寵物(螞蟻先生)
自己的吃不夠
後來連莎糖剩的那些也給它接收了


 


阿妹啊~妳什麼時候胃口變這麼好啊
妳再這樣吃下去
很快就會應驗醫生說妳會“長得很快”的預言啦!


-------------------------------------------------------------------------------


那....
究竟罐罐為什麼會在那裡?


問了A室友
『我沒有啊!』


問了B室友
『我不知道啊!不是我啊!』


等到晚上十點多 C室友終於回來了
『妳今天有拿罐頭去我房間嗎?』


 


 


 


 


『啊對!那是早上我拿去跟他們玩的啦!』兇手自白


慢慢OS :「啊哩咧~哪有人拿罐頭跟他們“玩”的啦!」 
     「小姐妳嘛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