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不是這樣的吧~


莎糖:『妳看我們看膩了齁!』
『好!妳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故意跟其它叔叔阿姨拋媚眼、撒嬌奶奶,一定會有人要我們的!』


『來唷來唷~~~(扭扭扭~)帥氣的阿糖露肚肚開腿腿囉~誰家叔叔阿姨看甲意,快來抱回家唷~』『我家阿娘臭慢慢不惜福,我要帶著妹妹蹺家囉!』



 


臭莎糖
連你也欺負我
明明就不是這樣的
不要跟妹妹亂說


阿娘要是不愛你們
心裡也不會因為又要出差好幾天又扎掙又難過
你還故意這樣講



------------------------------------------------------------


唉~~~~
怎麼會這樣呢
週末得回南部家裡給慢爸過生日
偏偏慢爸和慢媽也忙
全家只有星期天晚上才有空團聚一起吃個飯
慢媽是希望女兒不要當天又趕回台北
隔天上午請個假再回來


原本這樣是ok啦


可是....偏偏慢慢週一到週四要到南投出差
如果週一中午就得到南投報到
那就是早上就要直接從台南到南投
( 曲指一算 )
那不就是連續六天五天沒回家了嗎
上週也才剛從日本回來
下週又要離開好多天


啊))))  為什麼這樣~~~
人家不要啦~~~
小雨才剛手術完沒幾天
雖然她的恢復狀況良好
莎糖因為上星期我不在
心情不佳免疫力下降
還沒好的耳疥蟲狀況反而抓得更嚴重
雖然回來這幾天透過早晚點藥
已經好很多很多(耳朵裡暫時沒看到黑黑的了)
也有交待室友要繼續早晚各點一次藥


可是可是


好啦~~~我承認是我不想離開你們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