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阿姨~



今天!
莎糖大王我一定要把這件可惡的事說出來!




它實在深深地侵害了我幼小純潔的心靈
好一段時間害我睡覺都會做惡夢(←關於這點千萬不要張揚,以免有損大王威嚴)



 


那是發生在一個清閒的下午
莎糖我只是像平常一樣躺在地上納涼


大家也都看到了
我並沒有露肚肚
也沒有開手抬腳露三點


正享受著貓生美好時光
突然感覺到有一道異樣的電波筆直朝我射來


說時遲 那時快
大王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
事情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生了


‧‧‧‧‧‧‧‧


 


 


 


 


 


 


 


 


 


這個歐巴桑!曝露狂!噁心鬼突然衝了上來
也沒有瞌個頭、報上名號
就直接....



遭受攻擊當下
嚇都嚇死了
根本來不及反應
連我最在行的佛山無影腳都施展不開來
所以...就....   


 


最最可惡的事!
她...她....


 


來人啊)))))))) 
誰來幫大王我把這個噁心亂流口水在我身上的人抓去關!
重打八十大板後遊街示眾


 


 -----------------------------------------------------------------------------------------------


噗~
不是我,一定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