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妃說~
很多叔叔阿姨(嗯?有叔叔嗎?)關心莎糖有沒有生病
既然都已經去過醫院給醫生叔叔摸過了
就要快快回來跟大家報告!


 



那個厚...
醫生叔叔說糖糖今天蠻乖滴
不管是看耳朵看牙齒聽心跳
甚至是戳屁屁(量體溫啦)
打預防針
都沒有給醫生叔叔兇兇唷


 


至於
麻咪覺得糖糖怪怪的狀況
醫生叔叔說~~~ 



季節交替
氣候變涼
貓咪有時候會變得懶洋洋滴

有沒有正常吃飯是很重要的指標
既然糖糖都會自己去吃乾乾
也有多長肉肉
應該沒有問題 



阿就...發懶咩~

  



讓慢妃擔心了!
這一兩天她總是常常抱著我
輕輕地跟我說話
一次又一次給糖糖摸摸
一下子啾頭頭
一下子啾臉臉
一下子啾肚肚
還常常跟人家深情對望
唉呀~真是美好的秋天呀!
慢慢:「臭糖糖~你最好就真的給我沒事啦!不然你看我會怎樣對付你!」(裝兇狠)

 


 


莎糖:「嗯?說妳???什麼啊???」

 


 



小雨:「厚~~~人家好心陪你去看病耶!」
   「要不是為了讓葛格你比較安心不緊張,我可不要在那裡被醫生叔叔嚇好玩滴!(哼)」
莎糖:「哦~~ 好啦,小雨妹妹最好了,陪葛格上醫院,葛格有你在,心都安一半。」
   「葛格啾一個!」

 



-------------------------------------------------------------------------------------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莎糖的關心
聽到莎糖有再長肉肉
慢慢也就比較安心了
昨晚一聽到有小朋友在吃乾乾的聲音
慢慢就趕快趴到床邊去看是哪個在吃
還直盯著莎糖一顆一顆地吃掉乾乾
小朋友吃著吃著還會抬起頭來看我
八成是在想:慢妃~~妳幹麻直盯著我吃飯!?
在醫院的時候
小雨妹有莎糖葛格在
一整個就是很放得開
完全就不是上回那種發抖瑟縮的模樣
而莎糖的表現可是愈來愈好嚕
當慢慢還很小心翼翼固定他的頭、跟他說話
好讓醫生打預防針時
沒一下子
我都還沒回過神
醫生就說:打好了!


蛤~~好震驚呀
好快唷
莎糖連哼一聲扭一下都沒有耶
豈不真是麻咪的乖孩子
今天來回醫院的路上
慢慢幾乎一直處於"左擁右抱"的狀況
有時候是小雨抱在腿上
莎糖靠著我趴在一旁
有時候是抱著莎糖
小雨妹趴在一旁
兩個小朋友都蠻乖的
尤其是莎糖
愈來愈覺得他會聽話
跟他說:糖糖不要站那麼高,過來這裡趴好!
他還真的就過來趴好好滴
總之
預防針也打了
這一兩天慢慢還是會持續觀察莎糖
如果真是天氣涼了點
純粹是發個懶
純粹是窩麻咪身邊取暖
那就好嚕
小朋友平平安安就好嚕

莎糖:「怪阿姨!聽麻咪說,昨天你接到麻咪預約的電話,一聽說是我要去,反應好像有一點點被驚嚇到厚???」
   「人家現在真的有比較乖哦,醫生叔叔的形容詞是說"比較穩",你問他就知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