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雖然已經有許多"賢者"幹過這回事
可是自己動起手來
還是不一樣的啦~


 



莎糖:「什麼鬼東西啊?」


慢慢:「先別問那麼多.... 反正是好玩意才跟你分享的耶!」


   「別動別動.......不然我怎麼幫你弄?!」


   「等一下唷~ 這裡再抓一下!」


   「這裡再補一下!」


 


慢慢:「嗯........差不多是這樣吧...... 莎糖你覺得咧?」


莎糖:「蛤~ 什麼我覺得咧?你只叫我不要動,然後就自個兒東弄弄西弄弄的....我怎麼知道你把我搞成什麼樣子啊?」


   「弄張鏡子來先~」


 


 


 



啊~~~~~~~~~~~~~~~~~~~~~~~ 看丟鬼啊))))))


 



 


呵呵呵!
讚不讚?
慢妃好不容易找到可以用的秀髮耶~
如何如何?
有美到嗎?
據說要上點眼影才會嬌媚耶~




愛不愛啊?


 


 



哈哈哈
好啦好啦
對不起嘛~
慢妃第一次做
總是比較手拙一點
莎糖最愛慢妃了
不要生氣唷



更何況
無論如何
我會繼續玩下去滴



莎糖「‧‧‧‧‧‧‧」


 


==================== 【加強版來嚕~===============================

 



經由左腳姨的好眼力
慢慢趕緊幫莎糖重新再些斗一次



哇哈哈哈哈
小莎糖呀~~ 好不好玩呀~~~



「快幫我把這個瘋婆子拖出去!!!!」



(慢慢仙仍不知悔改樂在其中溜~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