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慢慢每天都把手機鬧鈴當鬧鐘用
鈴聲響了
就知道差不多是起床的時候
什麼叫"差不多"?
哦....那個厚....意思是....
唉呀
反正大家應該"多少"也都會賴個小床嘛
小朋友們(意指莎糖和小雨)早上一聽到鈴響
就知道可以開始來叫麻咪起床
要蹭要叫要踩就是趁這個時候
附註:沒錯~慢慢家的小朋友晚上睡覺時間不會來吵我!


先來一個問題(如下圖)



 想到是什麼狀況了嗎?


 



請聽慢慢說來~ 今早是這樣開始滴
慢慢聽到鬧鈴響
趕緊起身尋找手機
枕頭邊....沒有
書桌上....沒有
地上......也沒有
在哪在哪????
耳朵尋著聲音的來源帶著眼睛撇過去一看
啊)))))))))))))
這下子不醒也難了
什麼都別說
搶救落難者優先
慢慢究竟看到什麼??
能夠讓睡神馬上狂奔出去

↓↓看吧~



 


 


 


喵的咧~~~
什麼狀況啊
為什麼偶的手機會睡在水碗裡
這個時候
誰會先拿出相機拍照存証再把手機撈出來的?
當然也是先把手機撈出來趕緊關掉鬧鈴再陷入驚嚇
慢慢:「訴隨~~~~訴隨帶麻咪的手機去泡澡?」


 



 小雨:「麻咪~~那個難度太高耶...怎麼會是我?」「要把手機從桌上弄到地上, 再移動到1公尺遠的小水碗裡, 難度很高耶... 」


 



 莎糖:「慢妃~~~重點不是難度高不高的問題...妳想想妳何時有看過我玩你的手機?」



------------------------------------------------------

 (這是彎彎的圖這是彎彎的圖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4503048)

訴隨啦~~~ 好賊哦~~~ 怎麼出怪招啦~~~
老實講...慢慢比較懷疑是小雨
雖然莎糖以前也有愛撥弄我手機的記錄
不過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看他那樣做
倒是小雨
不但會撥弄手機
還會叼著手機袋走動(神奇吧~)
可是可是...
這種精準的事情
小雨妹應該還無法執行吧
倒是莎糖比較有動機
每次慢慢講電話
他都嘛一付小媳婦沒人理的表情看著我...
所以
莎糖比較有動機想要淹死手機
唉~~~
抓得到兇手才怪
慢慢為了保全手機的性命
以後只好乖乖地收在提袋裡
看哪隻還有辦法再把它從袋子裡翻出來再叼去淹死活埋
題外話:慢慢的手機經水這麼一淹(還不知道已經泡多久),目前功能都還正常...
我想應該是手機袋肩負起"吸水"的重任, 沒有讓水直接流竄到手機裡。
就醬~
我還能說什麼(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