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糖:「慢妃~幹麻偷拍我睡覺?!今天是我當主角嗎?」


 



慢慢:「兩個都是..兩個都當主角嘿!」

小雨解除隔離之後
和莎糖的互動也愈來愈多
我怎麼也想不到
莎糖在弄懂小雨是隻貓
而且是一隻會跟他一起住在慢慢家裡的貓之後
反應卻是....
抱住她又踢又咬
天啊~~~~
我快嚇死了
小雨還那麼小
說不定皮也很薄
怎麼經得起莎糖那樣又踢又咬
而且小雨一開始也都只有被動的份
不知道怎麼反擊
一聲一聲唉唉叫
叫得我很緊張
一開始我會發出低吼的長音
莎糖對這個聲音有反應
會馬上停止動作
幾天下來
這招有效
可是!!!
看來這也是有問題的
莎糖被阻止了
卻也生病了
莎糖開始想吃吃不下
想喝也喝不了
生活習性開始不大一樣
老窩在黑黑暗暗的地方
離妹妹遠遠的
第一天我還以為他是因為妹妹的加入心情不好
但隨著他一天一天吃得更少喝得更少
到幾乎已經一吃就嘔吐
喝一口水也會吞得很難過
發出不舒服的聲音
在幾天內一直電話諮詢醫生該如何處理
醫生也儘量在我傳達的狀況內去判斷病情
最後
終於在莎糖吐了幾口透明的汁液後
隔天立即住院檢查
還好
終於知道是什麼問題
不必再摸不著頭緒地窮緊張
據醫生說
在環境改變、壓大變大的狀況下
貓咪的抵抗力會變弱
原先潛伏的病毒就開始發作
莎糖的腸胃都嚴重發炎
難怪牠吃不下喝不下

 



莎糖:「慢妃~我這樣算是已經有容忍她了吧!?我很盡量了耶~」
小雨:「麻咪~我只想說.........妳讓我露點了!!!」

莎糖住院三天後回家了
對我 比平時更ㄋㄞ
對小雨 終於恢復又抱又踢又咬的狠勁


唉~
莎糖大王...你健康就好
妹妹也開始能夠反擊了
兩方勢均力敵
OK啦!


-----------------------------------------------------------


這幾張照片其實是難得的了
依據他們一開始那種互踢互咬的狀況
首度出現
彼此可以在這麼近距離內
閉著眼睛打起盹來


不容易了~算是有進步了!!


PS, 小雨一點也不醜!只是毛還稀了點....再大一點,胎毛會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