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9.jpg

 

和林雨糖一起在陽台上看夜景

 

腦子裡閃過「拍下來」的念頭

拿了相機再重回陽台

 

 

呃........

 

 

 

 

原來眼睛能辨識的微弱光線

相機其實看不到

 

講白話就是... 「太暗,相機無法自動對焦。」

 

 

沒關係

我知道相機有「手動對焦」的功能

而且

我還知道怎麼切換哦!

0fbbf481.gif 

 

 

拔特

光線就已經是很微弱了

即使透過觀景窗

怎麼可能看得清楚有沒有對到焦啊... (又不像自動對焦會逼逼)

 

 

 

「張大眼睛努力看」<< 大師如是開示

 

 

好..........實在的建議噢 1181957793_2.gif 

 

 

哈哈哈哈哈哈

在搞不清楚順時鐘逆時鐘轉是調遠還是調近之下

我還是就這樣一會兒張大著眼、一會兒瞇著眼

努力地看...

 

 

IMG_6195.jpg

 

 

IMG_6176.jpg

 

 

 

IMG_6192.jpg

 

 

 

 

呃.......

為什麼沒有小雨的獨照?

她躲在最裡頭的那個貓窩裡

我實在沒辦法在一片黑漆漆裡分辨出屬於小雨的黑漆漆啊!!!!

1819624398.jpg

 

 

 

 

沒有用腳架(也沒有腳架)

沒有用閃光燈

 

選擇留下最接近我眼睛看到的畫面

其實也是我僅會的技術能拍出的畫面

54bd3bbb.gif

IMG_6198.jpg

 

 

小林:「木木~~~妳在忙什麼?」

   「妳忙完了沒?」

IMG_6204.jpg

 

 

努力地看著

直到眼花了(本身沒近視但有閃光,平時也沒好到哪裡)

放下手上的相機

 

單純地

和林雨糖一起

看夜景

 

 

 

 

 

 

 

 

 

 

 

 

 

 

快阻止我

我有一種想要把紗網換成咖啡色的念頭!

 

看出去會更清

沒有白網反光的那種矇矇的感覺

 

對吧對吧??

 

 

4519626a.gif 我恨我的強迫症,真是會搞死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