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姨姨嗆聲小林沒有又圓又大的朣孔

為娘的不服氣

要替兒子平反

 

 

1819624414.jpg 

 

將將將將~~~

有沒有,有沒有.......好圓好大黑嚕嚕兔斯基[06].gif

 

IMG_5096.jpg

 

 

臭山姨姨給人家看仔細
可愛林也有大大的黑眼珠 

IMG_5097.jpg

 

 

 

說個糗

 

慢慢最最最起初想養貓(算算應該也有六、七、八年前了吧)
不知道哪裡有貓認養
後來跑去看人家什麼什麼協會辦的浪貓貓的認養活動

 

看來看去沒有看到喜歡的貓咪
義工給我一個表格填寫基本資料
若以後有符合我期待的貓咪
可以再通知我

 

我在「期待的貓」項貝裡
填寫了「公、短毛、深色」等條件
還備註:「眼睛愈圓愈大愈黑愈好

 

b048a2d2.gif 啊哈哈哈哈
什麼備註呀
我看人家義工看完那條
馬上把我刷掉

 

瞳孔大小是隨著光線強弱放大縮小
我還真當成有貓永遠、成天都是那樣圓圓大大超可愛的樣子

知識不足 丟臉丟臉0fbbf481.gif 

 

 

  

 

還原可愛林平時的樣子

 

噗~
還真的沒有很大很圓咧

IMG_5132.jpg 

林林只有在要撲玩逗貓棒時
才會出現瞳孔放大好多倍的樣子

 

回頭想想當初認養林林時
好像再也沒有像第一回認養貓時
猛看著人家有沒有圓圓大大黑黑眼
認識了貓咪
就知道他們的媚力不是只有那雙可愛的眼睛 

 

愛一隻貓就像愛一個人
總不能只是愛他的瞳孔、愛她的長髮

 

是吧?

 

 

 

 

 

 

 

 

以上結論
不包含「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