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雨在墊子上睡翻了肚
我笑了

她是安心的



小雨有著小心翼翼的個性
若是有陌生人在
她要不是躲得高高的
就是要躲到讓你看不見

才來新家幾天
看到她能有這副安心睡覺的模樣
我笑了





也或許正好天氣涼了
小雨上床來的時間多了




和一堆布偶娃娃窩在一起
好有小女生的感覺



這時候我可以靠過去輕躺在她身上
她一點也不介意馬麻去打擾一下下(也只能一下下,不能躺太久)



我喜歡說小雨的心情變好了
也或許其實她沒變
只是對新環境熟悉了也就安心了



不過呀
就像是糖糖的“規矩”一樣
小雨依然還是小雨

那個只要有陌生人出現時就會自動隱形的小雨



雨:((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假使...
把房間佈置弄成黑色調
不知道會是什麼畫面厚...

一天到晚給大家猜..「小雨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