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嗯.....嗯.......」
  「這不是我媽的包!」
  「這個味道.......我有聞過,不過不經常。」




哈!是誰來我家?

 









糖:「嗯嗯......(嗅嗅)是阿丹的姨、樂高的媽,小芥姨姨妳好!!!」




其實
糖糖對客人很親切




你看↓






多和靄、多親切啊~(小芥,對吧對吧?!)



糖:「我很親切啊!!我很耐斯啊!」
  「人家我還有帥帥地給小芥姨拍照,還有一直待在旁邊“陪聊”啊!」





對啊對啊
糖糖好耐斯的~
看他這表情↓

不就是個耗呆的傻大個兒嘛!(講得好心虛)






糖糖負責耍帥
小雨.................負責演害羞(上半場幾乎都在躲在慢房間裡)


那乖乖林呢?



林:「橫?親切?招呼客人不能只有親切,要熱情!!要很熱情!!!」






林:「要像小林我這樣,窩在客人的跨下腳下,客人才會happy啊!」





對對對
小林最最熱情了
人家小芥明明就是第一回來慢家
小林就在她腳邊鑽來蹭去




隨便人家摸
隨便人家搓




心機糖發現小芥姨的注意力在小林身上
就偷偷從小芥背後接近
然後

趴上她的背



我沒拍到
因為我忙著去規勸糖糖
不用跟小林弟比熱情

噗~
還好小芥也夠鎮定
沒有被糖糖突然趴在背上嚇到跳起來(快速、大動作反而會驚嚇到貓)




話說回來
我家小林的熱情不是只有那樣而已
他怕小芥姨姨沒有感到有被好好招待
怕小芥姨姨不知道他很喜歡她

所以
 ↓
 ↓
 ↓
 ↓
 ↓
使出愛媽媽絕招之咬頭髮



誰騙我小林最愛我而已!
原本原本....
原本咬頭髮是愛媽媽絕招之一耶...
現在連別人的也要
花心啦











我多希望小林那個表情是表示「我很乖,我很聽勸。」

當然不是啊!!!

咬完頭髮
被規勸之後


他....
他....他還......






扯人家的衣服!!!


噢賣尬



這是我兒子!
這是我兒子!
他是我兒子!(開始瘋狂亂跑~)


黃小林
你快點跟大家澄清
馬麻沒有教你脫人家衣服啊!!!

我昏去了(假死ing)





很寶的小林的瘋狂行徑還不是只有這樣而已哦
他還演了一齣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戲↓
情節詳見小芥的紀錄-「慢慢的小林糗事公開










小芥這天趁著來跟慢慢拿東西
乾脆就也一起拜訪林雨糖

糖糖就像照片裡那樣
很親切!
很誘人!<<一直磨蹭人
讓小芥忍耐得很為難(慢慢千叮嚀萬叮嚀:只有他摸你,你別摸他。)
還好糖糖有耍帥給人家拍照


小林就一直在搞笑
一下子這樣
一下子那樣
我開始懷疑小林是不是人來瘋


害羞的小雨最後最後還是有主動出來露臉
照片之後再分篇來放


旦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