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能?
馬麻你欺騙大家會被檢舉抓去關哦!






每天
黃小雨必幹這回事

每次
我都很想把它錄下來

可是
小雨超精
讓我成功率極低


以下勉強錄到一滴滴聲音
大家要發揮想像力
以此為範本
加倍音量加N遍循環次數
就是每天黃小雨都會幹的事


↓以下畫面↓黑黑是正常的。音量很小,喇叭請開大。




畫個現場示意圖


小雨真的就是要故意挑看不到馬麻的角落去靠么
讓我想起妙卡卡家的妹頭(請見貓貓塗鴉「喵喵叫」)
妹頭的台詞是:「阿爸~~~你在哪裡?(哭腔)」


那....
所以...
小雨的台詞就是:「阿木~~~~妳在哪裡?(靠么腔)」




接下來是一小段“後續”
當慢慢聽到黃小雨的么么叫
基本上應該要趕快跑到客廳去回應她
這次我故意躲起來
看小雨有什麼反應

(請記得把喇叭音量調回正常)



沒錯!
她會自己跑出來看我在哪裡
看到馬麻了>離幾步遠坐下>假裝沒事:用無辜表情看我、東張西望、打呵欠伸懶腰..等

如果是慢慢先去找她
她就會從躲的位置跑出來
然後再重覆以上同樣的動作
看到馬麻了>離幾步遠坐下>假裝沒事:用無辜表情看我、東張西望、打呵欠伸懶腰..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