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拍到了糖糖最不為人知的一面



↑跟馬麻撒嬌中的糖糖!





糖糖:「我跟你們說,(我壓住的)這個是我的!」







其實糖糖很撒嬌的
很常爬到慢慢身上來趴著
5公斤多的重量壓在胸口
其實不算重
比起他站起來踩過來踩過去
趴著好多了



糖糖喜歡這樣和我在一起
我也喜歡這樣和他在一起




太好了
我終於拍到這個畫面了

他是溫柔黃莎糖!




===========================================


連貓見仇的莫小乃也跳出來幫他擔保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