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糖糖...............你.................在幹麻?







糖糖:「臭馬麻,非禮勿視!(反正也不關妳的事)」



講這樣~~~~ 好心酸噢~~~
人家也想插一腳啊!!!


























糖&雨:「嗯.........................................滿了哦!沒空哦!」




你們兩個排擠我~




我瞎了,什麼都沒看到。




沒看到沒看到~你們刺激不了我的。




這一切都是幻覺~





小林:「橫?葛格跟阿記感情好好唷~~~」





小林:「笳~~~我一點也不羨慕...........」





小林:「看我想辦法給你們閃回去!」








































小林:「噢噢噢~~~好爽哦!看到沒,這種表情才叫爽。」









小林:「其實沒有舔舔也無所謂........................」
   


「因為!我有馬麻的大豬腳!!!!(閃你們~閃你們~)」




謝謝乖小林的厚愛 
可是........



馬麻的大豬腳並沒有很想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