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姨姨們小聲點哦
現在我在表演黏馬麻






偷偷跟你們講
我馬麻她好好笑噢


昨天晚上她又要叫我們三兄妹回房間
她每次都先找上我
我躺在櫃子上好好的
才不要又要回房間去
多無趣啊


老爺子什麼時候要幹麻
是自己訂的!


我就又跟她耍任性
送她幾條抗議、不依的紅紅
馬麻一生氣
就臭著臉說:「臭糖糖!壞糖糖!今晚不理你了!」


結果你們猜怎麼著




我馬麻記性那麼差
真的要睡覺的時候
我隨便在她身邊躺下來
她手手就又摸過來
完全忘記她之前才說今天晚上不要理我了耶
我用頭去頂頂她的手
她還是會乖乖給老爺子我摸摸搓搓呀~


噗噗
我馬麻最好玩了


兇她哈她咬她踹她欺負她
她都會生氣哦
可是她都比我早忘記剛剛發生過的事
所以每次我要再去討撒嬌
沒有不成功的


沒事逗我馬麻玩最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