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小林來到慢家也三個月了

小朋友很爭氣
長得又大又壯


其間雖然乾媽乃偶爾都會來探望他
可是自從慢慢從十八樓帶走小林後
他就再也沒有回去看過那些陪他幾個月的哥哥姊姊


這天...
慢慢帶他“回娘家”!





 

 














(其實小乃的手是一直在安撫小林,只是............................攏嘸效)







那A細這款情形~

明明小乃說
以前都是小林追著十八樓的哥哥姊姊們跑啊
他們看到小林都像鬼見仇一樣

怎麼...
今天他們也只是在小林剛進門時
圍在籠子旁邊看他
小林馬上像要被吃掉一樣
兇兇地嗚嗚叫、哈不停

連小蓮妹妹看他也不行
小林哈小蓮
小蓮巴小林
嘖~



啊~~~~~~~
為什麼會這麼不一樣咧?
明明...明明剛剛小林在雙豹之家非常地自在啊(延伸閱讀【兩樣情‧玉山篇】)
沒有嗚嗚、更沒有哈哈
還翻肚子躺在地板上


啊~~~~~~~~~
明明是住了好幾個月的乾媽家
小林現在認不得了啦!!!


最好笑的是
乾媽乃親眼看到小林一出他們家門口
馬上變安靜了
一點也不焦躁
好像剛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又變回慢慢的乖小林



小林在玉山家和莫小乃家的表現真的是完全兩個樣
實在讓我莫名其妙啊!!




小林:「麻~~我以為你要把我送回小乃媽家啊!所以當然要表現差,讓你趕快帶我回家。
小乃:「我心碎了~什麼都不必說了。」






大大PS. 小蓮不是醜女!小林也不是醜男!以上只為戲劇效果。每隻貓咪都有自己獨特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