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知道
如果小林是我上輩子的老公
那莎糖是‧‧‧?





12:27

莎糖關心地、定定地看著我
認真地搜尋表情裡任何一個線索

「怎麼嚕?」

我趕緊將眼睛閉上
害怕多一秒鐘
被看穿眼睛背後的驚慌

幾個深呼吸


再睜開眼...
莎糖的視線仍然沒有離開我的臉

擠出一點微笑
試圖說明他「沒事~還好~」
他的眼神反而更是溫柔
溫柔得讓我無法隱藏

伸出了手握住他的手
皺著眉望向他的眼
四目相望
莎糖讀著我的心事





糖~~

其實
我不在意你究竟讀懂了沒有

只想告訴你


謝謝你讓我握著你的手
謝謝你認真地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