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寶寶

看這臉蛋
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






那如果再加上這個POSE
腿開開夾不緊的粗勇骨架




讓你連想起誰了嗎??

她,寶寶,就是樂樂(摸尼卡的三八花)的妹妹!!!




小女生也長大了唷~



這個週六和摸尼卡去淡水看她
寶寶的個性也是一整個好
對我這個陌生人相當友善
也不怕相機
看著慢慢在拍她
就遠遠地直往我走過來
蹭一下身體




寶寶的大腳也讓我很印象深刻




寶寶的新馬麻直說覺得寶寶太瘦太小
我和摸尼卡一直說...「不會不會,以她的骨架子,她這樣不會小。」噗~
寶寶其實還蠻有肉的





寶寶的馬麻今年初在淡水買了自己的房子
特別弄了個可以讓他們晒到太陽的陽台
看著寶寶優閒地躺在陽台上晒太陽
讓我都羨慕了起來


慢慢打趣著說「要是我家也有,樓下經過的路人,可能會常看到三貓一人一起倒在陽台上...」
摸尼卡非常務實地回答我「妳會被當宵仔」



寶寶還是個很稱職的麻豆兒
時兒變個姿勢讓我拍
相當大方呢





















寶寶跟她姐姐樂樂還有一點很相像
就是....


不賞她們乾奶媽(玉山親家母發名的新詞)的臉







連拍照都只看我!(噗~)



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寶寶很活潑好動
喜歡撒嬌
但抱不太住(因為她想做其它事)


不過
寶寶還是對我好好唷~
讓我抱得軟軟、抱得心花開



寶寶的新家已經有一位先到的娃娃姐姐
娃娃比較怕生
那天拍到娃娃的照片都是一剛進門趁她剛從睡夢中醒來還沒意識到陌生人
搶拍成功的!

聽新馬麻說
娃娃和寶寶的感情不錯唷
真是好



謝謝寶寶馬麻讓我們和寶寶渡過快樂的下午時光
祝幸福愉快




寶寶~~
也謝謝妳的好客
躺在地上跟妳翻滾、磨蹭
真是一大樂事啊!

以後有機會再見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