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以下看到的食物
都是這群人吃的



(一樣沒點名,不准追殺我)



coach 媽和安安媽專程去買了好吃的水餃給大家吃




 口味有好多種
高麗菜、韭菜是一定有
另外還有胡瓜蝦仁、玉米蝦仁




一盤又一盤現煮的水餃由這兩位小姐為大家服務
在廚房忙很久呢
感恩~~




除了水餃
還有魯味
才一倒出袋
就被一群一直哭么(喊餓)的人吃光光





還有...
數不盡幾盤的鹹酥雞




眼看快解決完了
下一個入門的人客又帶來了



要不就是coach媽看大家像餓虎出籠
怕吃不夠
請coach的叔叔舅舅再去買回來

結果就是....綿綿不絕的鹹酥雞啊!!!




再來這個可是兩位姊妹花從三重特地買過來的
安安媽這天是最好的廚娘
連食物亮相都是她來端
噗~




嘖嘖~
大家看看這一大盆
也................一整個太多了吧!!!




玉X(我沒有點名哦!):「來粗來粗!!好好粗哦!」




玉XOS:「那幾個49集團的!沒吃完的就通通塞進你們肚子好了。」



再來這個也是從三重來的「烤玉米」


聽說買來的人
身上帶3000大洋出門
買了這兩大袋烤玉米
加單趟到永和的車資

然後...錢包只剩零錢了耶!
害大家差點發起「一人一百元救救X夫人」!


關於這個玉米
實在是又好吃又神奇
激發出這群女人本色
所以又要另篇




先看飯後甜點哦!

厲害了吧
剛剛那些食物吃完還能再吃甜點

有巧克力和布丁(但我沒拍到布丁)



生日趴踢最重要的蛋糕當然不要省




哆比比:「這個蛋糕我又不能吃!給我罐罐啦~~~」




美鑽手姨姨替哆比比切蛋糕



可是美鑽比切工美麗
所以換家裡很大叔叔來切




最後看一下人氣王的採訪陣仗





哆比:「49姨姨綿~看到沒?就是要像豬比比醬子才會這麼得人緣啦!!!」










摸X卡~
X夫人~
下一篇換你們登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