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小雨?
小雨妹要送養?



小雨妹因為不親娘,要被送走了???




噗噗噗~
我哪敢
哪裡捨得

這位黑美人不是慢家的小雨啦
《貓 副作用》Sani家要送養的小朋友黑娣




============  以下是Sani談黑娣  ================

黑娣是朋友在市場撿到的幼幼貓
朋友一家四口一開始說要養牠   (雖然不是很熟的朋友)
我只好雞婆的說要奶貓    因為牠只有三天大而已
讓我放不下心 就這樣不理牠

他們一家人也三不五時來關心黑娣
看黑娣喝奶...看我如何幫黑娣催尿催便
看黑娣開眼、看黑娣長大~~~

在黑娣斷奶之前    我和他們一家人說明要如何養貓
以及找了養貓的優缺文章並列印給朋友看
告訴他們養貓要考慮清楚    牠會陪你們一家人15年左右
雖然先生聽到"15年"時...有點小傻住  
他們也擔心未來生BABY等等.....有的沒的問題
也告訴對方生BABY和養貓咪是不衝突的

但我們還是一直教育著養貓事項  
因為那時對方還沒說不要養黑娣
直到黑娣會吃乾乾時和朋友說可以帶貓咪回家囉
朋友他怯步了   他說還要再考慮一下
就這樣一直考慮到我開刀出院

最後~~~~對方就說不養囉!
他們放棄黑娣之後就再也沒過問牠的事了

也好...他們放棄也好....
因為他們不太適合養貓咪


黑娣是我捧在手心裡一點一點長大的
雖然奶牠的那一天開始
就告訴自己不可以愛上牠或不可以太愛牠
否則等到離別的那一天我會更難過

所以我仍然盡我所能
還是希望黑娣能夠真的找到愛牠的人


=============================================


喜歡黑美人-黑娣嗎?
我相信她也會跟小雨妹一樣
愈大愈美愈迷人
黑貓就是有那種特別的氣質

用心的奶母Sani有為黑娣寫了成長紀錄(在這裡)
愛貓的朋友請點過去關心黑娣
有興趣領養的朋友更是不要錯過多認識她的機會唷!!!


黑娣妹妹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