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慢姨姨給小車車做了一件好害羞的事


就是啊...

 



慢姨姨今天中午陪小車車小睡一小時
竟然睡到流口水
這原本沒什麼問題
可是...慢姨姨把下巴愧在車車的頭上
所以!
車車的頭髮上後來就變成溼溼的
被慢姨姨的口水弄溼了


為了維持流行的妹妹頭
車車我很費工夫地一把一把用手從頭上抹下來
抹一次
舔舔手
再抹一次
再舔舔手
好搞剛耶!


車車是好小孩
除了幫自己清理
也有幫慢姨姨清理哦
我幫慢姨姨把她嘴角的口水舔掉了!!
她也是因為這樣才醒來的
看到車車搞剛地擦頭
她實在是很傷腦筋
沒有跟車車我說對不起
還直說我那樣的動作很可愛很可愛


因為車車舔慢姨姨的嘴嘴
她就突然笑了
還一邊說「親親~親親~車車親親~」



矮油~
慢姨姨真是傷腦筋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




噗~ 車車把初吻獻給我了!
是嘴對嘴的吻
不是玉山版嘴對手、嘴對頭髮的親親!


車車一定是知道了用嘴巴碰碰對方
有特別的意思(基本上都是好的意思)
所以他也學會用舌頭舔我的嘴唇
真可愛~


這招莎糖也會
糖糖如果開始湊到我臉旁
不厭其煩一直舔我的嘴
那就表示是...
「麻咪~給糖糖換水水!糖糖要喝水!」
我們母子倆也是有我們溝通的方式滴

 



回頭再來說車車
今天我還發現車車一件很妙的事
就是啊...
原來不止摸摸他
他會呼嚕呼嚕
只要親親他(不管是親背、親頭、親肚子)
手都不必碰到他哦
他就會開始呼嚕呼嚕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太有趣~太可愛了~




讓貓咪舔嘴嘴
不怕病從口入啊?
別人我是不知道也不敢保証
至少我還沒有因為被莎糖還是車車舔嘴
掛過病號啦


矮油~
人家NONO拔沒反對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