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叔叔姨姨們~
車車提早放中秋連假囉!
慢姨姨今天就送我到玉山去露營
這個中秋節
我要爬山賞月呢!






慢慢拖著已經是邊走邊睡的身體
送小車車到玉山家渡中秋
我自己則是要回南部去
莎糖小雨會有室友輪番照料

小車車顯然對玉山房間很熟悉了
幾乎是一出籠就知道哪裡是哪裡
桌上、床上四處跑四處跳
連門縫出現的一雙白腳腳和一雙黑腳腳他也不陌生
手都伸出去要跟哥哥姊姊勾勾手咧

看來這幾天
玉山又要忙碌了
車車這個小皮蛋肯定不會讓她太閒的

車車的事
慢慢可以放心
希望下週回來接他的時候
更重更健壯哦!




倒是慢慢要離開玉山家前
發生了奇妙的事
讓我心花怒放地直問玉山:「我該跟誰炫耀?」

什麼事啊?



就是...
喵妙今天竟然沒有對慢慢兇
輕聲地跟我喵喵打招呼
還跟我鼻子碰鼻子
我當下也不知道是真的知道喵妙今天是善意
還是根本就是傻子一枚(那名宅女請不要拼命說對!)
就真的把鼻子湊上前跟喵妙蹭

沒事耶!我臉沒有花鼻子沒有五條紅線耶!

而且啊....剛剛上面講的都算還好而已



喵妙先生今天心情大好
主動來磨蹭慢慢的腳哦!



很可愛的是
可能是怕他麻咪受到太大打擊
磨蹭完慢慢腿也會過去磨蹭一下麻咪的腿
就這樣這邊磨蹭磨蹭再換另一邊也磨蹭磨蹭


酥麻酥麻好酥麻

喵妙我愛你!



喵妙的阿木(玉燕姐姐)原本還要玉山拿相機來錄
但是極度震驚的玉山堅持不肯
反正她就是打算把今天發生的事當作都是做夢
她堅持.......「喵妙只愛麻咪!」


唉~我怎麼說呢?
好啦好啦
「喵妙只愛麻咪!」
但也挺喜歡慢慢的腿
這總可以了吧?





不管啦!
喵妙今天有磨蹭我的腿
對我很溫柔

這是事實!不會改變!



PS.小車車的宣傳照已經拍好了!慢慢會加油在中秋節期間把它PO出來的!到時候再請大家多幫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