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小車車我歷經三天的努力
終於爬上玉山頂(點這裡看小車車爬玉山)


慢姨姨來接我回家時說我是勇士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我有長大了耶
已經有一公斤多囉
多多少是不知道啦
反正就是骨頭也長了
肉也長了


看我有長(ㄓㄤˇ)“麻索”的長(ㄔㄤˊ)手手
很厲害吧!
現在的帥男可不能只當肉喵啊



 


不過
有一件事是我回來慢姨姨家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


「喵妙麻麻~是你在那邊嗎?」

 

奇怪
喵妙麻麻有跟我一起回來慢姨姨這裡噢?
怎麼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那個黑腳腳黑鼻子鼻嘴嘴是一樣啊
可是聲音不一樣
還有....這個會兇我(小車車好委曲噢)

 


嗚嗚~這個一定不是喵妙麻麻啦
我要找玉山姨家的那個喵妙麻麻
我不要這裡這個恰北北啦

 





PS. 下篇就給大家看小車車和小雨的第一次“對遇”!

 



===========================================

 


不知道是哪個壞人說等我出差回來小車車早就跟玉山姓了
並沒有並沒有


小車車還認得我!!!

不過不知道他跟誰學來的
回來後這一天
還挺會用喵喵叫抱怨我沒有多點時間陪他
一定要唸上好一會兒才肯窩在我身上睡覺



車車已經有一公斤了哦
原先在鼻子上因為呼吸道感染(感冒)的小疙瘩也已經掉了
露出帥帥的白鼻子
和清秀的臉



車車對莎糖和小雨挺有興趣的
還蠻想跟他們有互動的
但是莎糖對車車的興趣不大
偶爾才透過門縫偷瞄
相較之下
小雨比較常來站崗
幾回小車車湊近門嗅了嗅
結果被小雨“碰”了回來
嗚~
小車車有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
但還是窩在門邊守著


唉唉
看來還是喵妙麻麻對車車比較溫柔
快來領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