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想念這隻酷斯拉了!




 

 




 



因為慢慢要出差
小車車暫時托玉山照顧幾天

 

 



這孩子真不怕生
今天才剛到人家家
沒幾分鐘的時間
就已經開始在房裡東晃西逛了起來



玉山拿出來招待的兩支逗貓棒
他完完全全地賞臉
玩得不亦樂乎
甚至也不必我們去晃(棒)
他自己就玩得超興奮



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裡
我們差不多有四十分鐘左右都在看他玩



直到後來玩累了
才聽到他喵喵喵地找慢慢撒嬌要抱抱睡搞搞
(玩逗貓棒時還真一副不認我了的樣子)

 

 




玉山~妳是看到了~
妳說
那種撒嬌的樣子
怎麼讓人受得了
我現在滿腦袋就是他那時候跟我撒嬌的睡睡臉



嗚嗚~
對啦對啦
我就是沒什麼當奶媽的經驗啦
才去托別人奶個幾天就開始捨不得
笳啦~果然不是當奶媽的料




臭山山~我這回是拜託妳了
如果小車車給妳惹麻煩了妳再告訴我
如果他有喵喵叫著找我
妳就自己想辦法秀秀他

 



不‧准‧跟‧我‧說!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