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去鶯歌?」NONO拔問還在賴床的慢慢
『去鶯歌?!!』清楚的指令跑進慢慢的意識裡

『好好!!去去!!!』
一點也不遲疑
慢慢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十五分鐘內要整理好出門哦!可以嗎?」NONO拔提出條件
『沒問題沒問題~』完全興奮中的慢慢當然毫不遲疑的答應了

哦耶!!!
要去鶯歌了耶~



在慢慢的印象裡
鶯歌是沒去過的地方
起碼十年內一定沒去過
不然我怎麼會不記得



從NONO拔家到鶯歌差不多半個鐘頭就會到
當我們來到老街下面的公有停車場時
一台車也沒有耶!
可見我們算是早到的

我們逛了三個鐘頭離開時
停車場裡早就滿滿都是車
一位難求囉

真有趣的對比



因為是臨時的提議和決定
都沒有事先做功課
我們只有延著老街走
看到想看的店就晃進去

NONO拔很沈浸在欣賞各式各樣的陶瓷作品
慢慢則一心一意想找到一個可以裝濾水器的容器
想給莎糖再弄一個喝水的

一個是想買東西的
一個是沒打算要買東西的

結果...反而是慢慢空手而回
NONO拔買了一個漂亮的瓷器(它有名字啦,只是我忘了)

雖然慢慢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
可是一點都不悶
因為...

呵呵呵(傻笑ing)
我們遇到偽莎糖耶!

呵呵呵(搖頭晃腦繼續傻笑ing)



帥鍋~請問你有提供坐枱服務嗎?
可以跟你牽牽手交個朋友嗎?




現在的情形是....老闆說你有提供坐枱
我可以直接點你
然後到旁邊(沒礙到老闆收錢做生意)慢慢享用




開心諾~當然開心諾~
慢慢簡直是心花朵朵開
平平是虎斑貓仔
這位店貓大人可是親民多了
讓慢慢這樣抱滿懷
一聲咕嚷都沒有

當然是開心屎了




誰?是誰那麼沒禮貌!大庭廣眾之下對帥男伸鹹豬手?

啊!!!不好意思!!!原來是在說我啊
拍謝拍謝~  (譯:抱歉抱歉)
挖嘸細條故意ㄟ (譯:我不是故意的啦)

你這麼可愛帥氣迷人
又這麼大方
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啊




(小聲說)大哥~阿偶也沒有讓你吃虧呀~ 你貢對嘸對?



==========================================


這一抱
比一只五百萬的花瓶來得值得呀~




PS. 其實慢慢還有偷親帥哥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