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和主題沒有直接相關)


所謂新把戲
就是因為她沒那樣做過


可惜
因為“姿勢”限制
沒能拿相機拍下來


不過還是記一筆
因為....
這就是所謂貓居生活的點點滴滴


 



昨天晚上
慢慢和莎糖已經就寢


翻來覆去的慢慢最後翻成一個趴睡姿勢
莎糖乖乖地側睡在我右手邊


小雨妹呢?
原先她是在慢慢的腳腳邊打盹
後來可能是想起忘了吃宵夜
跑去喀了幾顆乾乾
就又跳回床上找位置睡


沒料到慢慢今天突然來個“趴睡”
小雨妹來來回回在慢慢背上走過來又走過去
似乎有點疑惑該睡在哪裡


最後
她終於挑到一個好位置


 


 


 


 


 


 


 


 


 


 


「慢慢背上」


迷錯!!!
黃小雨小朋友就在慢慢背上直接母雞蹲了起來



( 抱歉,慢慢沒有軟骨功,也不可能在沒開燈的狀況下幫小雨的“初體驗”拍照留念)


 


啊咧~~~
妹妹呀~
這個位置真的好嗎?


慢慢看小雨蹲了一會兒動都不動
懷疑她是不是真的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稍微拐個胳臂摸摸她


竟然還是隨便我摸


這不循常耶
因為黃小雨小朋友不愛被一直摸
平常摸是摸得到
不過怕我摸個不停
她都嘛會直接跑掉
不然縮縮背然後溜掉
反正就是不會乖乖讓我一直摸摸


可是
這次她這麼母雞蹲在我背上
竟然就變成任我摸
摸來摸去搓來搓去
她就當按摩了動都不動
“繼續蹲”!


啊咧~~
這讓慢慢有點為難
看來小雨挺喜歡蹲這個位置的
當一個孝順的貓娘好像要乖乖維持這個姿勢直到她想下來為止


慢慢無奈小雨還不想要下去
只好繼續“趴睡”著
(根本睡不著好唄~)
再過一會兒
再伸手過去摸呀摸
小姑娘她還是繼續打她的盹
依然沒有想要下來的樣子


 


黃小雨~~~
人家我也要睡覺啦
醬子怎麼翻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