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家的第三隻貓-「布丁」
第一天慢慢和NONO拔剛去時還有見到他
第二天幾乎都不見貓蹤
第三天跟老闆娘問起他

呼呼~
發生神奇的事了..


「布丁~~布丁~~~」老闆娘叫喚著


剛剛還不知道躲哪裡去的布丁
竟然就從陰涼處走了出來

老闆好壞哦
昨天跟他問怎麼沒看到布丁
他都不表演這招給我們看
(謎之音:說不定是老闆知道自己叫也叫不來,老闆娘來叫才有效!噗~)




慢慢:「哇~~~布丁叫得來耶~~~」
對啦對啦
我當時心裡的對照組是家裡那兩隻 

看到布丁出現了
慢慢拿著相機就要趕快拍
可是布丁似乎對我陌生不太想給我拍
來看了看他娘(老闆娘)什麼事叫他
發現也沒什麼事
轉頭就要走了

「啊~~~布丁~~~不要走啦~~~我還沒拍好啦~~~」
老闆娘聽見慢慢俗辣式的拜託法
又將布丁叫了回來「布丁來~~來~~~布丁來~~來給漂亮姊姊拍個照~~~」

太神奇了
慢慢看得嘴巴開開
原先調頭要走了的布丁真的又走回來了
而且...
還真的是回來讓我拍照的..



不信啊?
你們看↓↓↓


知道要拍照了先梳理一下自己



然後一張大正面確定是本喵



再來就很隨性地擺擺貓式POSE給慢慢拍

















布丁會不會太聽話了
老闆娘叫來就來
來了沒有東西吃只是叫他給漂亮姊姊拍照
他也乖乖上了椅子擺POSE給我拍

嘖嘖~
布丁你贏了!
莫怪乎慢慢要特別留一篇放你的照片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