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糖:「那個啊,有一次我們在麻咪床上打滾.....」
   「我幫妳整理黑亮亮的毛,你也幫我整理漂亮的髮型.......」
   「原本都好好的........結果........你突然來這麼一下!」



莎糖:「妳當那是棒棒雞腿嗎?」



莎糖:「味道很讚嗎?竟然不只動口,還給我“動手”摸摸摸~」
   「葛格當然是很疼妳,我想妳也應該很愛我(不然不會老是黏著我睡覺)」


   「可是~~~~~~鼻要“愛”那麼用力好嗎?」
   「(小小聲說)更何況,醬子有損小美女的氣質哦!」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原本以為兩個正在你濃我濃
回頭一看


啊!小雨妹妹~~妳在幹麻啦~!?


---------------------------------


藍藍家在辦【咬腳聯播】
熊姨家派了喵咪參賽
還有巧克力牛奶的NG版啃雞腿
規則是:貓咪咬人腳
    貓咪咬別貓的腳
    或是....
    人咬貓咪的腳


哈哈哈
各貓家也都來參加吧!
(其實我很想看到變態版的“人咬貓腳”,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