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他讓我感到心酸

 

 

IMG_0241.jpg

 

 

 

 

在房裡用電腦的我

時而聽見糖糖在門外呼喊

我知道他要我開門出去找他

這不是今晚的第一次

 

前幾回 我出去了

看看他需要什麼

餵他喝水

添個食物

抱抱他摸摸他 和他說說話

 

後來這一回

心想著......「等等啊,讓我把手上的事做完啊!」沒有答應他

沒有開門

 

即便他唉呀唉地叫了好幾回

抓呀抓門板好幾次

還是沒有開門

 

等到我手上在做的事完成了

開了門

看見的那一幕卻讓我一時鼻酸

 

我以為若我沒搭理他

他應該在別處找自個兒的事去了

沒想到這孩子從剛剛一直靜靜地趴在門前

等著我開門出來找他

 

愧疚了

我雖然將愛分給了你們

卻也留給了自己

 

在我為自己保留時

他在等待

 

 

IMG_0231.jpg

 

 

 

 

走出門外

在走道邊坐了下來

他跟了過來

趴在我身旁

 

我得還他一些只屬於我倆的時光

IMG_0233.jpg

 

 

 

 

 

糖糖:「馬麻~~~ 你看哦...... 」

IMG_0234.jpg

 

 

 

 

 

糖糖:「糖糖也很可愛~」

IMG_0235.jpg

 

 

 

 

 

 

「很可愛~」

IMG_0236.jpg

 

 

 

 

 

「很可愛~」

IMG_0238.jpg

 

 

 

 

 

 

「很可愛!」

IMG_0240.jpg

 

 

 

 

「只有讓妳看到的可愛。」

IMG_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