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地震頻傳,我們家也很應景的出現這樣的景象!

這是母親節前夕,慢慢收到阿林送給他的母親節禮物!

 

 _MG_4441.jpg

 

 

(本文由LEE拍照、寫文)

 

 

 

 

拍完這張照片之後讓我錯愕的,並非是眼前這盤古開天的驚世之作。

 

先不討論為什麼會有人會把衣櫥給小貓當遊樂場……

拜託!你把衣櫥當迪斯奈樂園唷~

現在派阿林進去是要去抓米老鼠喔!

 

而且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搞不懂為什麼這時候兇手還逗留在案發現場搏版面?

感覺不就像匪徒搶完銀行之後,還坐在銀行門口台階數鈔票一樣?

 

 

_MG_4442.jpg

 

阿林仔!

可以了!我們都知道是你幹的好事,你不用再特地跳進去好嗎?

 

 

 

_MG_4443.jpg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看到上面這張照片…….

你們覺得我是該先修理衣櫥,還是先修理阿林?

 

 

 

接下來開始介紹維修工程。

 

_MG_4445.jpg 

 

鐵管是跟配電管的工人要的,順便請他幫我裁好尺寸,他還貼心的在頭尾幫我裝上套管!

 

固定座則是天花板配管用的接頭,被我分解之後剛好可以當固定座。

 

螺絲呢……

買菜頭都會送蔥了,買便當也會附贈衛生筷……

啊鐵管都拿了,螺絲當然要順便當贈品呀!

 

 

 

以下是我晃了一天的工地收集來的材料。

 

鐵管x1       0

固定座x2     0

自攻螺絲x6   0

 

阿林的創意    無價!

 

_MG_4448.jpg 

 

看著被阿林摧殘過的吊桿,其實我原本是考慮拿五號鋼筋回來代替的。

 

 

 

IMG_3244.jpg 

 

鎖上新固定座的時候,貼心的阿林……

 

 

 

_MG_4449.jpg 

不是在旁邊搗亂。

 

 

 

 

 

IMG_3245.jpg

就是在衣櫥上納涼。

 

 

 

 

 

IMG_3246.jpg 

 

好了!衣櫥修好了!

阿林過來!

嘿嘿!接下來換修理你了!

 

 

 

 

IMG_3248.jpg 

   

阿林:『喔耶!阿林的遊樂場重新開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