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177.jpg

 

 

 

_MG_2180.jpg

 

 

 

_MG_2182.jpg

 

 

 

小林:「臭阿木偏心!阿林不理你了!!!!」

_MG_2185.jpg

 

 

 

 

小雨:「笨老弟喳呼個什麼勁。又不是什麼好康的。我還覺得落得清閒咧~」

_MG_2176.jpg

 

 

糖糖:「又是大包小包........阿木又要出門了.......」

_MG_2188.jpg

 

 

 

↓返鄉專車唯一的貴賓↓

_MG_2160.jpg

 

 

歐將:「阿木!!!!!!!歐將要回企看妳了!!!」

_MG_2161.jpg

 

 

歐將:「阿記縮,今年很幸運有專車可以搭,要帶我回去給阿木看看摸摸耶~」

_MG_2159.jpg

 

 

 

歐將:「如果我到時候心情“大好”,唱歌唱整路滴,希望運將先生和車掌阿記不要介意嘿!」

_MG_2162.jpg 

 

 

 

============================================================

 

討厭

每年都要來這麼一次

 

昨晚摸著熟睡到捲成圈圈的黃小林

好軟好舒服的毛

又要好幾天看不到他了

小林雖然不像糖糖那麼黏踢踢

但其實也是個撒嬌的孩子

 

 

 

拜託好心的柚子姨姨到時候多替我摸摸、抱抱、秀秀這個小皮蛋了!

1169518978_3.gif 

 

 

 

呃....

至於..... 對黃糖糖和黃小雨.........

摸摸抱抱親親就真的免了

互道個新年恭喜就好!

54bd3bbb.gif 我想....應該沒有比小芥過年的任務(註)還艱鉅吧?!

 

 

 

 

 

註:有認識的貓友可以幫忙照顧年假期間獨自留在家的貓寶貝,是很幸運的事。慢慢家有柚子幫忙,玉山家有小芥幫忙。基本上,只要認識慢家寶貝和玉山家寶貝的人都知道,柚子和小芥實在是太勇敢、太偉大、太太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