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阿木最近花好多時間對著電腦自言自語.......   阿林叫她,她都不理我。」

_MG_2147.jpg

 

 

 

 

小林:「哼!臭阿木,那我也不理妳了。」

_MG_2144.jpg

 

 

 

 

小雨:「我早就不理她了。」

 

_MG_2148.jpg

 

 

 

 

糖糖:「我先睏我的。」

_MG_2152.jpg

 

 

 

 

歐將:「我也放棄了。」

_MG_2154.jpg

off60%20(9).jpg 啊~~~~~~~不要不理我啦!!!

 

 

 

========================================================

 

 

最近花比較多時間在喬事情

真的會少一點時間回應小朋友們的需要

每次等我事情講完了

他們也早就從吵吵鬧鬧的哀哀叫

到安安靜靜地各窩各的位

 

虧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