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林的牛年就快走完了耶

不過

聽阿木說明年是大貓年

所以林林還是一樣再插一腳

_MG_0617.jpg

 

 

 

 

 

旦訴

說那個好像還太早

最重要的是..

 

 

阿木接下來有三天會待在家讓阿林踏踏耶!!!

1170895858_0.gif 

 

 

我阿木說

三天閒在家

除了跟我們玩我咬你、你咬我的遊戲外

他應該要有所建設

所以

立下宏願....

 

 

 

 

「 我只要把挑照片這件事做好就好了!!!!!!!兔斯基[24].gif

 

 

 

 

 

 _MG_0818.jpg

  阿木你......真是發了個好宏願啊!!!!! (虛)

 

 

 

 

=====================叫我發隔線=====================================

 

 

挑照片?要幹麻?

讓慢慢先賣賣關子

 

總得先跨出第一步才有第二步

大家幫忙盯我連休後有沒有完成進度就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