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為了讓阿木不吃醋,我和LEE俗俗講好要表演和馬麻睡覺拍照起來給她看。」

   「等我這隻睡著就像D的阿木睡醒看到照片,就會開心得忘記其實我整晚都是窩在LEE俗俗身邊睡。」

_MG_0774.jpg 

 

 

 

 

 

黃小林:「阿林也好乖,有進被子裡給麻咪當暖爐哦!」

    「可是阿木都不懂阿林的孝心,一直笑我已經穿了衣服還跟著躲被被。」

R0018142.jpg

 

 

 

 

 

 

 

 

 

接下來這段口白是那位不肖男子逼慢慢寫的...

 

 

 

 

 

 

 

 

 

 

 

 

小雨:「麻麻~~~我戀愛了。」

 

 _MG_0792.jpg

 

 

 20060921212323252.gif 可惡的!!!人家小雨妹妹也有跟我窩被被啊!!!!

沒圖沒真相(泣)

 

 

 

 

 

比起跟糖糖睡

小雨進去窩被被更是稀奇

還好,小雨的第一次跟人窩被被

是“跟我”窩!

我不用太吃醋

 

 

 

小雨還是比較愛麻麻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