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更衣準備出門上班時

乖兒子黃小林跑來衣櫥前

盯著“二樓”的紅盒子探啊探

不一會兒

他展開行動

 

站直了身子

拉得長長的

前腳勾上盒子邊緣

後腿蹬著蹬著想讓屁屁也跟著進度

 

秀逗媽媽眼看著

當然知道黃小林在幹麻-他想爬進去紅盒子裡

 

 

 

秀逗媽媽蹲下身

捧著小林的後腳讓他有施力點往上爬

上半身鑽進盒子裡了

秀逗媽媽還幫忙推屁股

 

「欵?怎麼卡住了?」噗~

原來是不安好心眼的油肚肚壞了小林的好事

「沒關係!阿木幫你。」

眼見兒子就要抵達目的地卻受阻

秀逗媽媽幫忙幫到底.....擠了一下卡住的軟油肚

 

 

 

噢耶~~~林林成功了!!!!

R0018090.jpg

 

 

 

R0018093.jpg

 

 

照樣

秀逗媽媽一邊幫兒子爬進自己的衣櫃裡

一邊想著.....「為什麼我要做這麼秀逗的事?還做得這麼理所當然 098eb4a5.gif

 

 

 

正當秀逗媽媽邊看著黃小林在盒子裡轉著身喬好位置窩了下來

邊反省著自己的秀逗........怎麼不是阻止他爬進去, 還幫他爬進去。

耳裡傳來一個小小的聲音

 

 

呼嚕~~~~呼嚕~~~~呼嚕~~~~

R0018101.jpg

行了行了

有沒有覺得敗給他了

林仔仔竟然在鑽進阿木的衣服堆裡後開始打起呼嚕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那樣做了....    因為他會滿足又快樂!d1eef220.gif 

 

 

 

 

 

唉~~~~~~

今天,我就這麼著大開衣櫃門

任憑黃小林還窩在我的衣堆裡

就 出 門 上 班 了!!!

R0018102.jpg

 

臨走前還回頭叮嚀林仔:「阿林~~~你要窩就乖乖窩,不要把阿木的衣服都翻下來哦!!」

話是講了沒錯

誰知道回家會看到什麼慘樣

1819624398.jpg 

 

 

 

 

PS. 我有考慮到假如阿林進去時會卡住,出來時也有可能會卡住,所以有先把墊在盒子下的盒蓋(像四樓那樣)抽起來,差這幾公分,應該就不會卡到了。再卡,希望阿林會使出搶吃飯的力氣把盒子翻倒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