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俗俗帶來好香的零嘴給由莉

由莉小妞整個無法自制地被引誘

後來還爬到人家身上去

LEE餵得很開心(餵一顆就偷摸一下)

慢母看了狂吃醋 哈哈哈

 

 

(錄影中,慢爸和慢慢閒聊,與內容無關,所以就把聲音拉掉囉~)

 

 

 

 

發現了嗎?

由莉為了要吃,會「先坐好」

其實影片裡慢母有說「由莉坐咧~」

「坐咧~~~」「要吃東西愛先坐咧~~」

 

嘖嘖

慢母竟然把教狗狗那套拿來教由莉

1819624398.jpg 我真是服了她

偏偏 由莉還是讓她教得動

還真的乖乖坐咧

 

 

而且

在慢母學校留過學的歐將也有一樣的習慣哦!!!!

 

 

下了班才剛開門

連燈都還沒亮

就隱約可見我家的老太爺已經起身走向陽台上的飯桌去

待慢慢放下袋子 脫個外套

糖糖和小林兩子也還在腳邊繞來繞去

人家歐將已經在飯桌前坐端端等吃飯了!!!!

R0017562.jpg

 

慢母幹麻把他們倆教得這麼有規矩

d1eef220.gif 差真多

 

 

 

話說回來

歐將在飯桌前坐端端

林和糖黏著我直靠腰

那小雨呢?

 

R0017563.#$#   

 小雨妹妹的認知就是...  「我只要這樣,阿木就會主動把飯捧來我面前了啦!」「我才不需要去跟臭男生搶。」

 

  

(臭糖糖好無聊,明明自己碗裡的乾乾還更香,硬是擠來要吃小雨的,推都推不走。)

 

 

 

不管是吃什麼好料的

小雨永遠都不需要跟男生們爭先恐後

她就是知道

不管她坐離得多遠(坐在桌子上、坐在衣櫃上....開飯的位置她都嘛隨便挑)

阿木總是會乖乖地把食物拿來她面前“請”她吃

d1eef220.gif 

 

 

 

 

 

 

 

 

話說回來

 

媽))))))))))))))))

下次不要被我發現妳竟然教由莉握手!!

200609212123232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