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由莉!

_MG_8333.jpg

 

 

 

 

 

由莉:「喵嗚~~~~~我還是依然很漂亮。」

_MG_8265.jpg

 

 

 

 

由莉:「依然很愛跟馬麻。」

_MG_8267.jpg

 

 

 

 

由莉:「阿記回來帶這個不能吃的東西不知道要幹麻。」

 _MG_8273.jpg

 

 

 

 

由莉:「東西太重,不如就留下來給由莉當睡墊和枕頭。」

_MG_8274.jpg

 

 

 

 

 

由莉:「大家講系嘸系啊!!!!」

 _MG_8281.jpg

 

 

 

 

 

 

沒有歐將一起鬧生活後

由莉雖然好像更黏著馬麻(慢母)

但其實她還是一樣活潑又可愛

沒有陌生人在時

家裡就是她一個人獨享的遊樂場

爬高高、打壁虎、翻滾轉圈圈

不過我想她最愛的應該還是「跟媽媽」這樣休閒娛樂

 

 

 

_MG_8284.jpg

 

 

 

 

 

 

由莉沒有把我當偷貓賊

沒有生我的氣

反而喜歡我的摸摸就像平日馬麻摸她一樣

 

_MG_8285.jpg

 

 

 

 

 

以前摸她可能她還會有想要跑掉的動作

這回摸她

她倒是乖乖得趴著給摸

一隻手摸 沒問題

兩隻手摸 也沒問題

兩隻手搓啊搓啊搓 一樣沒問題

_MG_8290.jpg

 

 

 

 

 

 

由莉:「哼,不過要算的帳還是要咬一口。」

_MG_8287.jpg

 

 

噗~~~

沒事啦

其實只是搓太久大小姐不爽

表示一下有意見而已

 

 

 

 

由莉很好

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