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美

有三隻貓咪讓我多按了好幾次快門

 

 

一位是那個陪我玩的藍眼睛小奶油

一位是那個和我一起躲雨的懷孕三花媽媽

最後一位就是

 

 IMG_8648.jpg

 

郊區的貓老大

 

 

 

 

其實愈往郊區去

遇見貓的可能性相對比較低

有人的地方要找到食物機會比較大

 

 

但就在騎車環島時

在某個工廠遇見這位貓老大

 

IMG_8651.jpg

 

 

 

在這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看到他

有點意外

好奇著他怎麼會在這裡 

 IMG_8653.jpg

 

 

 

他倒是很自在地

走啊走啊走啊 

 IMG_8655.jpg

 

 

 

 

慢慢將車停在一旁

就跟著他走啊走啊走啊

 IMG_8656.jpg

 

 

 

 

像是走在自家後院一樣

貓老大不慌不忙地上了圍牆

下了圍牆

穿越柏油路

 IMG_8658.jpg

 

 

 

 

再上另一道牆

繼續有目的地往前走

 IMG_8670.jpg

 

 

 

 

時而停下腳步

磨蹭經過的鐡欄杆

 IMG_8673.jpg

 

 

 嗯~~~~~~ 我想我知道他為什麼在這裡閒晃了

看來這位就是這一帶的管區

他是出來巡視地盤的

 

 

 

 

 

起點已經在好幾公尺外

我張望著前後

似乎不著村也不著店的

實在好奇貓老大究竟要走哪裡去

 

 

 

 

貓老大:「哪裡來的?幹麻跟著我巡地盤?我又沒要付你工錢。」

 IMG_8675.jpg

 

 

 

貓老大發現了我依然跟著他

突然改變路線

跳下了牆

往我剛剛才匆匆回頭去騎過來擱在一旁的車去

他嗅了嗅

蹭了蹭

 

 

 

然後....... 

在車子的排氣管上抬了腳...

噴尿!!!!!

 IMG_8679.jpg

 

 

DSCF0113.jpg 

 

 

 1819624396.jpg 第一時間 我傻了

 

接下來...

啊哈哈哈哈哈!!!!我被貓老大收編了!!!54bd3bbb.gif

 

 

 

貓老大:「開什麼玩笑,在我地盤上,當然都算我的。」

    「做個紀號,剛好而已。」 

 

 

 

 

 

貓老大做了該做的事

繼續往著前方走

 

 

走著走著走著

 

 

終於看到了村落

IMG_8685.jpg

 

我想

他完成了今天的工作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5cats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